塔塔醬吃到飽

一切全憑靈感,所以更新超慢~

【仲夏夜心动‖11:00】夏日悸動 ·斯內普单人向


斯內普单人向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联文里的其他老师❤️



上一棒@阿轩超勇的! 



下一棒@世事非非 






“海德莉……”一个黑发的男人轻轻的拨起我垂落在耳边的发丝,我有点记不得他的样子,只记得有种淡淡的苦涩味揉杂着药草味,不是初次就能爱上的味道,却是会让意中人无尽回味……


朝阳照入,今天是我第一天的上班日,就像所有的新鲜人一样,稍作梳洗,吃着简单的早餐,换上有些严肃的上班服装,关上房门,随着高跟的“喀喀”声,我面无表情的挤上沙丁鱼般的地铁。


“噔噔、噔噔”,身体随着地铁的运行稍稍摇晃,看着漆黑的窗外,我开始稍稍的紧张,担心今天的自己是否能好好的工作,毕竟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。


晃呀晃,对向列车的光刺眼的驶过,我在充斥着许多味道的地铁上,闻到了一丝淡淡的药草味,并不刺鼻,我悄悄的往味道的方向瞥去,是一个有着黑发的高大男人,略长的发丝随意的扎起马尾,一丝不苟的西装让他看起来有点严肃,或许是我的眼神让他感受到了,他抬起头,向我这边看了一下,略微消瘦的脸有着明显的鹰钩鼻,在镜片下的是锋利的眼神。


自觉不怎么礼貌的我快速的向男人表示了一下歉意,他略微的点了头,我快速的把头转向窗外,嗯,有种冷酷的感觉,但给我最大的感觉是似曾相识,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在我心中蔓延。


我穿着黑底蓝边的长袍,快速的走在幽暗的长廊,我好像正在往某个走去,和幽灵擦身而过,经过一只瘦小的猫咪,我来到了一个满是药草味的房间,各式各样的液体装在透明的玻璃瓶中,坩锅上煮着颜色怪异的溶液,冒着泡泡,咕嘟嘟的散发热气,在房间的最深处,我看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,蹑手蹑脚的走过去,从背后环抱着他,撒娇似的蹭了蹭脸,“我来了。”他轻轻的把我拉开,像是安抚似的,亲了我的额头,随后快速的拿起药水倒入熄了火的坩锅中,闭上眼睛,深吸一口,是苦艾的味道。


在忙碌的新鲜人生活中,几乎没有时间好好的放松,无数的报表从我手中进出,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打,永远处理不完的工作,每天变着花样的挑战我,但没有变的是早上的那班地铁,淡淡的草药味,和有点阴沈的男人。


我不得不承认,我每天都在关注着他。


似曾相识的感觉没有减少,只有一天天的增加,就像汽水的泡泡,名为“曾经”的感觉在我心中爆开,有些甜甜的,但又有点苦涩。


在学校的生活时光荏苒,我和他在好多地方见面,交换我们的爱,他是我的老师,也是我最爱的恋人,在甜蜜的恋爱包裹下,外面的危险甚少影响到我的生活。日复一日的生活,直至危险的手向霍格沃茨逼近,我终于不得不面对了。他开始常常消失,上课的老师也换了,我好想他,但我不能打扰他,努力过好每一天,是我能做的事。


“很抱歉!我们会尽快处理的!”炎热的夏日让众人的脾气变差,我恭敬的挂上电话,推了推眼镜,继续忙碌的敲着键盘,快速的处理起文件。让步调快速的白昼而劳累的身体恢复的是夜晚的好眠,闻着放松的精油,我想到了最近的早晨都会看到枕头上有点点的泪水低落,从最初的不记得,现在我似乎想起了一点,最重要的是,我看清楚了他的面孔,是早上的那位先生。一样的黑发,一样的气质,唯一变的只有装扮,困意爬上眼皮,晚安,希望能有个好梦,不再有泪水。


“那个人”终究还是来了。


校舍古老的装饰变成断垣残壁,碎石四散,旁边传来的是大吼的声音,和呜呜的哀鸣,不同颜色的光束在彼此间交会。“快快禁锢!”魔杖剑指攻向我的食死徒,把他全身黏在墙上,快速的跑离现场。“斯内普……”快速的奔跑着,我不停的越过一场又一场的战斗,“火焰熊熊!”“万弹齐发!”“神锋无影!”长袍变得破烂,厮杀的鲜血点缀在骄傲的雄鹰标志上,“斯内普!你在哪里?”我崩溃的大吼大叫,泪如泉涌,低落在黑色的长袍上。


在一瞬间,我想到了地铁上的男人。


我像无头苍蝇般躲着跑着,满地都是伤员和逝去的人,一颗心纠结到成了无数的结,直到奔向那满是回忆和药香的教室,我看到的是他倒在地上,脖子上的牙孔还在向外留着温热的鲜/血。


“斯内普!不要!你不可以这样!”我发疯般的失控大喊,紧紧的抱着他,握着魔杖的手不停发抖,想救他,不要走,这些个想法满满的在我的脑中,他似乎看出来我的慌乱、焦急和心碎,他用虚弱的手握住我颤抖的双手,“别慌……”泪水低落在他的脸庞,“海德莉……你是个好女孩,我很爱你,真的很爱你……”生命的流逝让他无法完整的说出长句,“但是……我不能再陪着你了……”我口勿了他,苦苦涩涩的,“斯内普,我也很爱你……呜呜呜……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……不要离开我!”他最后回口勿了我,好冰凉,鲜血淋湿身体,我泣不成声。


我爱你。


从床上惊坐而起,我摸了摸满是泪水的脸,是他,是我的爱人,房里的精油,花香闻着却是药草味,默默的准备好上班需要的东西后,我提早到了地铁站,在人流涌动,我看到了他,一如既往的药草味,心跳悸动。在那一瞬间,我们相望彼此,瞬间的交汇让人忆起过去,转瞬,又悄悄别过。


夏日最初的悸动和着泪水,我们,再续前缘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