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醬吃到飽

一切全憑靈感,所以更新超慢~

小貓咪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个森林中有一只漂亮的小猫咪,它拥有一双宛如绿宝石的眼睛。
虽然有双美丽的眼睛,但他的名字叫做“独眼龙”,因为他的眼睛有一只是看不见的,这让他非常的伤心。

最近,独眼龙听说隔壁镇上来了一个神奇的医生,他可以治好无数的疾病,这让独眼龙非常的心动。他收拾了一下行李,关好门窗,就踏上了旅程。

在前去的途中,他想起了小时候,在兄弟姐妹之间,只有他的一只眼睛看不到,他非常的自卑。但妈妈总是温柔的舔舔他,鼓励他,称赞他。

走啊走,越接近城镇,他看到越多漂亮的猫。这让独眼龙非常的羡慕。但在暗处,有几只坏心眼的猫嫉妒他漂亮的眼睛。“老大,你看那边有只绿眼睛的猫。”“哇真的,把他的眼睛挖出来卖掉!”一群坏心的猫挡住了独眼龙,独眼龙害怕的大声呼叫。

这时候,突然出现了一阵烟,两个走在前面的黑猫对着那几只坏猫大喊:“无礼!还不退下。”一只白猫从他们身后走出来,救了独眼龙。转身他就拿起魔杖对着那些坏心的猫念了一段咒语,“喵喵喵!”,一阵光消失后,那些坏猫变成了老鼠。“原来您就是德喵大人!”独眼龙说。

“很感谢您,大人!”“呵呵呵可爱的小猫咪,我把这些坏猫变成了带路的老鼠,他会带着你去要去的地方”德喵大人指了指黑猫手中的老鼠。独眼龙挥挥手道别后,跟着老鼠,一路走到了巷子中的小医院。

独眼龙进去后,发现没有其他病患,他看了看四周,发现了正在发呆的医生。

“有⋯什么事吗⋯哎呀⋯是一只漂亮的小猫咪呢⋯”“医生,可以请你帮我治疗眼睛吗?”

“没问题⋯闭上眼睛⋯”一阵轻风吹过,独眼龙发现两只眼睛都可以看到了,但他也发现自己回到了在森林的家中。

喵喵喵,今天也是幸运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2)